close
Chapter 18 熱咖啡可以溫的不只是手掌....還可以溫心....

進了第二閱覽室後....我們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

陰霾的天候....奚奚落落的雨聲....感覺這座圖書館有點死寂....

姓衛的跟我面對面坐著....坐下沒多久他就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紙遞給我....

說是我們這一組抽到的題目....我瞄了一眼....

"現代男女的處女情節"....

ㄜ....處女...?又是這個我討厭的名詞....

[有問題嗎...?]

「沒有....開始找資料吧....」

[等一等....]

剛要起身時姓衛的開口了....難不成他又有什麼陰謀...?

「你又有什麼事...?」

[Amy....教授說我們還得設計一張問卷....去做問卷調查....大概要200多個樣本....]

問卷調查...?果然這種事只有那個禿頭外加前額肥大的臭教授才想的出來....

「那怎麼辦...?」

[問卷我來設計好了....但下禮拜日麻煩妳又得出來一趟囉....]

「嗯....」

後來我們就搬了一大堆書開始討論....然後簡單的先做成了一分草稿....

看了那麼多的書讓我有點訝異的是居然還有70%女生有處女情節....

而男生是60%有處女情節....

可笑的是為什麼色情行業那麼多....而人們的思想觀念卻是那麼保守....

許多臭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是處女....卻都贊成有婚前性行為....

這種心態真叫人矛盾....

都弄好後已經12:30....窗外的雨在不知不覺中也已經停了....

只是天空還是一樣陰陰的....看不見太陽的笑臉....

[中午吃什麼...?]

東西都收好後姓衛的問我了....我想了會才說....

「你決定吧....但不要太油也不要分量太多的東西....」

於是在他的帶領下....我跟他走過了五條街彎進了一家麵店....

然後坐了下來....

[這裡的陽春麵很好吃的....而且滷蛋一粒才四塊錢....]

四塊錢...?也才不過比7-11的茶葉蛋少三塊錢....有值得那麼高興嗎...?而且我不喜歡吃蛋....

[喂....妳有沒有處女情節啊...?]

麵剛到正要吞下第一口時....姓衛的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害我差點噎死....

「沒有....」

都已經不是處女了....怎麼會有處女情節....

而且我不相信少了那一層膜我就非死不可....我過的一樣很快活....

[那妳還是處女嗎...?]

「姓衛的....你很煩喔....」

哪壺不開提哪壺....這傢伙真是欠扁....我真該叫一顆滷蛋塞住他的嘴巴....

[隨便問問嘛....只是我不相信台灣還有那麼多女生有處女情節....]

我同意....

「那你有處女情節嗎...?」

[我...?呵呵....當然有....只是程度很輕很輕....其實每個男生都有處女情節....

就像每個人其實都有神經病一樣....所差的只是程度上的多寡....

說沒有是騙人的....誰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或是老婆是處女呢...?

我是喜歡處女....卻不是限定只喜歡處女....]

喜歡處女....卻不限定只喜歡處女....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那如果你女朋友不是處女....你會少愛她一點嗎...?」

[當然會....只是程度一樣是很輕很輕....過去的事都已經過了....

再追究也沒什麼用....更何況只要她是真心待我....我也真心待她....

處不處女其實影響也不大....而且搞不好不是處女技巧才猛咧....]

姓衛的說完後哈哈大笑了幾聲....我也淡淡的笑了下....

的確....過去的事再怎麼追究也沒用了....只要能好好的活在當下….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幹嘛想那麼多....

離開麵店後太陽終於露出臉來了....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

有種說不出的舒服....我就坐著他的小機車被他載回家....結束這煩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