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寫的 是網路上看到 滿感動的一篇~文章!!

有興趣 看看^^

Chapter 1

我不是處女....但我是個女人....我有腳....手....
有漂亮的臉蛋....有讓人為之瘋狂的身材....有顯赫的身世景....有高人一等的學歷....
....總之....
我是個完美的女人....假如扣除我不是處女這一項的話....
為什麼我不是處女....這個問題我不想提....事實就是事實....
不會因為我的話有任何改變....我只能說就算不是處女....
我一樣過的很快活

....男人在我眼底....只是醜陋的低級生物....
跟那歪七扭八的變形蟲沒二樣....我討厭男人....

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吧....我叫楊夢妮....很夢幻的名字....
身高是167....體重48....今年20歲....
就讀T大三年級的企管系....已經單身過了十年....
沒交過任何男友....許你會問我為什麼不交....
是因為我是同性嗎...?我可以告訴你....
我不是同性戀....看到猛男我也一樣會有生理反應....
只是當我意識到他們是一種叫"男人"的生物時....我會反感....
就像某些人在路上看到狗屎會倒胃一樣....男人....
全都是用雙腿間思考的動物....既下流....又低級....

從我升上國中開始....我的身邊就不乏追求者....
各種類型我都看過...我還幫他們分類....分成四大類....
第一類我叫他們廢物....因為他們長的醜又嘔心....
說氣質沒氣質....要才華沒才華....只會不停的纏著你....
讓妳更恨他們....妳說他們不是廢物是什麼...?
第二類我叫他們弱智....以為耍點嘴皮....弄點花招....
女人就會乖乖投懷送抱....這種自以為是的傢伙....
我通常是賞個二巴掌然後離開....女人如果這麼簡單就被釣走....那也太沒智商了....
至於第三類呢....我叫他們白癡....這類人喜歡從反面下手....
以為故意不理我....舞文弄墨....裝得好像神聖不可侵犯似的....
那我就會對他們有好感....真是一群白癡....

男人很賤....再怎麼樣清高的男人....
只要一個美女張開雙腿等著他....哪個不乖乖脫光衣服....
所以他們這樣子做對我而言只是在看猴子耍猴戲....
一點用也沒有....最後一類是人渣....以為長的好看....
有點小錢....那全世界的女人就一定得聽他們的...
這種玩弄女生的男人我最討厭....把女人當白癡....當玩物....不是人渣是什麼....?

總之在我眼底....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
雖然每到一個新環境總會有些不識相的人來騷擾我....
但姑娘我可練了十年的巴掌功....來一個...賞一個....所以到大三了....
我的生活圈中已經沒人敢惹我....我樂的快活....
我不是處女....那又怎樣....男人還不是拜倒在我裙底下....
所以對這件事我也不那麼耿耿於懷....我可以不用靠男人過活....
我也不用替他們洗那又髒又臭的襪子跟內褲....是不是處女....
對我來說並沒有關係....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這樣過完一生....但好死不死的....
在開學沒多久....我遇上了他....遇上一個比我更謎樣的男人....
我無法把他歸類....因為我從沒看過那樣的男生....那樣笨的男人....

我開始有了不該有的情愫....我會注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