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4 一點點就好....

匆忙的離開房間....我躲進了廚房裡假裝正在開冰箱....

姓衛的則是抱著小咪走了進來....還好我閃的快....

不過也因為如此所以我並沒有看到最候一頁....我不知道日記的主人是誰...?

但肯定不是姓衛的就是了....

從冰箱裡拿出那顆水梨....再拿了水果刀....我裝成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走到客廳....

小咪則是跟他進了房間....希望他不要發現我看過那本日記本....

過了一會他走出來了....小咪尾隨在他腳跟後頭....看了就一肚子氣....

好像那隻貓是他的一樣....拜訪....小咪可是爹地花了幾萬塊買來的純種貓耶....

[中午我想煮麵....妳吃不吃....]

他站在離我大約一公尺半的地方問我....我本來想搖頭....

但卻又考慮到我懶的出門....一時之間很難下決定....而且這樣子很奇怪....

好像他是女生....我是男生一樣....

「隨便....」

我看著削好皮的水梨回他的話....然後轉開電視不理他....

看我自己的....他則是淡淡的一笑然後走進了廚房....小咪也跟了過去....

"叮咚...."

水梨才啃沒幾口....不知道哪個王八蛋天殺的來按門鈴....我拿起水果刀然後去應門....

門一開我早該想到的....除了姓呂的還會有誰...?

「有什麼事情...?」

我故意把水果刀晃了晃....姓呂的果然被我恐嚇到了....

(夢妮....妳先把刀放下....很危險耶....)

「我拿刀犯法啊...?有事就說....沒事不要吵我....」

(ㄜ....我....我是來找ㄚ羽吃中餐的....)

「你跟他很熟啊...?」

(昨天才剛認識....應該還算熟吧....)

姓衛的不知什麼時候走出來了....在我後方開口....

[Hi....進來吧....麵剛煮....]

搞不清楚這二個男人在玩什麼花樣....索性我把門一關....然後開口說....

「這是我家....你說讓他進來就讓他進來啊...?
告訴你....我超討厭那傢伙的....你要請他吃飯不會去他家煮啊....」

[ㄜ....別這樣子小心眼嘛....都已經冷戰那麼久了....妳就原諒他吧....]

哇靠....冷戰...?我什麼時候跟人家冷戰我怎麼不知道....

「你說什麼...?你給我說清楚....我跟誰冷戰...?」

姓衛的一臉無辜的樣子....比了比我的後方說....

[俊平啊....他不是妳的男朋友嗎...?他跟我說妳們冷戰很久了....
所以我想說今天請他過來....讓妳們和好....]

原來昨天他們倆就是去討論這件事....好一個姓呂的....

睜眼說瞎話的功夫還真跟他老爸一樣....果然無奸不成商....

連這種謊話都說的出來....

「我鄭重告訴你....我不是他的女朋友....你被他當成猴子耍了都還不知道....
而且我沒有男朋友....也不想要有男朋友....」

[那妳上次電話中為什麼跟我說男朋友要來找妳....害我流落街頭...?]

ㄜ....啞口無言了怎麼辦...?

「上次我是騙你的不行啊....哼....」

反正水果刀在我手上....看他敢怎麼樣....但我說完後才發現說錯話了....

因為他的手上拿著一把菜刀....而且還是"貴夫人菜刀組"的….

[算了算了....你們的事跟我沒關係....]

他留下這話轉身就走....我則是又回他話說....

「不要把我跟姓呂的扯在一起....」

結果他沒再回我話....只是以一個聳肩來回應我....我氣的用力踹門....

結果左腳的傷勢好像又復發了....痛的我死去活來....

我就說男人全不是好東西吧....

回到沙發上後忽然一個影子閃過腦海....我終於想起來在哪看過那張照片了....

天啊....這怎麼可能....難道.... 難道他跟"那件事"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