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3 大學生冬天的惡夢--貪睡誤事....

醒來時看了下客廳上的鐘....天啊....已經10:00了....

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每個禮拜天我都會去做禮拜....誰知道這次....

反正現在去也來不及了....就跟上帝請假一次好了....神愛世人嘛....所以他一定會原諒我的....

自欺欺人後總算不那麼慌張了....這時候我才發現身上多了件外套….

一件藍色的牛仔外套....不用說我當然知道是誰的....因為外套上一樣貼著一張紙....

"蓋完了麻煩妳掛在我門外的手把....Thanks....

羽留"

看著那張紙條跟那件外套....我忽然有種莫名的感覺迎上心頭....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因為我從來沒有過....如果真要說個所以然的話....

那就是"被照顧"...."被關心"的感覺....

哇靠....我在發什麼神經啊....這時候不是為這種事傷腦筋的時候….

我應該還有很多事要做才對....例如... 餵小咪....

看了下四周....那隻見食忘友的貓果然又不見了....

我把外套掛在姓衛的的門把上後輕輕的敲了下門....誰知道門一敲竟然開了....

嚇出我一身冷汗....搞不好他有習慣性曝露狂的毛病....要不就是正在跟女朋友學習健康教育....

隨著門的移動....它的房間也慢慢的呈現在我眼前....裡面連隻貓也沒有....

更徨論是他的人了....不知怎地....我居然停在原地沒有離開….

雖然上次進來過一次....但那次正在氣頭上....根本沒注意看....

這次我才發現他的房間很....

很典雅....應該這樣子形容沒錯....

房間的地上鋪著一層淡藍色的地毯....很漂亮的淡藍色....

進門的右手邊有著一個矮櫃子....上頭放著一具咖啡機....

再過去是他的衣櫃....藍色的組合櫃....

而他的床在窗邊....窗子上不知何時已多了藍色的窗簾....

不用說床單當然也是藍色的....枕頭也是....棉被也是....床邊有一個書櫃....

木製的....裡頭有一大堆的書....

而在書櫃邊放著一包東西....可能是還沒整理的東西吧....至於書桌在衣櫥附近....

上頭放著一部電腦....還有一本日記....

日記...?ㄜ....

應該是日記吧....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一股勇氣....我居然踏上他房間的地毯....然後走到桌前....

是日記沒錯....封面是藍色的....應該說是一片天空才對....

上頭還有著五個鑲金的字...."藍天的暇想"....忍不住好奇心....

我翻開了第一頁....卻看見一張照片....很熟悉的照片....但我卻忘了在什麼時候看過它....

"曾經錯過....就不能一錯再錯....

幾時夢縈....就應該千里尋夢...."

照片的旁邊有他用藍筆寫下的二行字....不對....這應該不是他的字才對....

因為跟他寫的紙條筆跡不一樣....字很秀氣....我翻了幾頁....

字都是很秀氣的....我想翻到最後一頁看有沒有個人資料....

誰知道這時候大門的方向傳來開鎖的聲音....

神啊....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