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好想死掉....

等那群死小孩走進省圖後....我的大腦才又回復充血....開始運轉了起來....

我發誓以後我絕對不生小孩....而且我跟小孩從此結上樑子....

當然還有一個不可饒恕的傢伙....

「姓衛的....你很過分喔....」

一回頭我就毫不留情的破口大罵....他手上拿著二瓶咖啡....

應該就是拿那個冰我的吧....此外他有被雨淋溼了一點....頭髮有點濕濕的....

臉上正掛著嘲笑我的臉譜....

「我不做報告了....要做你自己做吧....」

我想應該是自己腦羞成怒了吧....很衝的就這樣跟他說....

而他一點訝異的反應也沒有....而且還開口說....

[手伸出來....]

「為什麼...?你想幹嘛...?」

[伸了不就知道了....]

「你不說我就不伸....」

[絕對不會害妳的啦....]

「媽媽說不可以相信男人....」

二個人一句來一句去的....我就是不伸....而他硬要我伸....

直到我搬出媽媽經後他才笑了笑....然後把左手的咖啡遞給我....開口說....

[天氣冷....這瓶熱咖啡給妳暖暖身子吧....]

熱咖啡...?

瞥了他一眼後....我從他手上半信半疑的接過那瓶咖啡....

真的是熱的....原本有點僵冷的手開始暖了起來....

而心頭....也彷彿有股暖流流了過去....我又呆了....

[快喝吧....等一下進去可就不能吃吃喝喝的囉....]

過了幾秒他又開口了....同一時間他也打開他手上的另一瓶咖啡喝了起來....

那瓶應該是冰的吧....愣愣的拉開瓶子上的拉環....解決了它.. ..

身子也熱了起來....很討厭的是心裡有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直困擾著自己....

那種感覺好像叫做窩心....也好像....是喜歡....

那如果是喜歡....我喜歡的是什麼...?

我會因為這一瓶熱咖啡忘掉他讓自己丟臉很多次...?

而且相信他跟其它男生不一樣...?

天方夜譚....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尤其他更是可惡....

[大小姊....我們可以走了吧...?]

回神後看見一隻手在眼睛前晃來晃去....好像我是瞎子似的....

「不要叫我大小姊....我有名字....」

每次都叫我大小姊大小姊....我才20出頭而已....哪來的大....叫的

好像自己是老處女似的....

[那我該叫妳什麼呢...?不會要我學俊平叫妳夢妮吧....]

他半開玩笑的說著....我真的很想給他一巴掌....

「少學那變態耍白癡了....」

[嗯....那我叫妳姓楊的好了....]

ㄜ....我都叫他姓衛的....這樣聽起來好像很公平似的....只是很難聽說....

「不要....」

[也對....姓楊的如果走在水花裡....的確挺難聽的....]

「你說什麼...?」

那白癡不知道自言自語的在說什麼...?什麼水花什麼姓楊的...?等等

....水花姓楊....水性楊花....哇哩咧....

「夠了喔....姓衛的....不要再拿我開玩笑....」

[可是妳很好玩耶....而且妳生氣很可愛啊....]

「你....」

正想開口辯回去時他把手機拿出來看了看....然後比著上頭的時間跟我說....

[好了好了....已經快9:40分了耶....該進去了吧....]

ㄜ....不知不覺就過了半小時....只好先停戰吧....不然我看等我們

吵完可能已經天黑了....

於是我就跟在他後頭走進了省圖....上樓梯前他忽然開口了....

[妳有英文名字嗎...?]

對唷....我怎麼沒想到這一點....

「我叫Amy....」

[Amy...?那以後我就叫妳Amy....妳也不要叫我姓衛的了....]

「不然要叫你什麼...?」

[叫我....叫我國王....哈哈哈....]

這傢伙果然還是不正經....等我想打他時他早就一步併做二步跑上樓了....

樓梯間只剩他的笑聲縈迴著....感覺自己對自己愈來愈不懂....對他更是不懂....

我生病了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