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日記的主人到底是誰呢...?

由於我是基督徒的緣故....所以照理說禮拜天我應該去做禮拜....

上次我已經跟上帝請過一次假了....這次又被姓衛的逼迫再請假一次....

感覺自己變了個人似的....

以前每週日早上我總是乖乖的教堂裡去....跟著大家一起吟唱詩歌….

聽牧師講解聖經....偶爾中午會到弟兄子妹的家裡去吃午餐....

誰料現在的我好像被撒旦附身一樣....不僅沒去教堂....甚至還開始討厭去做禮拜....

覺得窩在家裡睡會比較好一點....

也許是這個緣故上帝看不過去了....所以在我出門時....給我下起大雨來....

我跟姓衛的約好九點在省圖的門口見....而他一大早就溜出去了....

我則是睡到八點才爬起來....雖然從我家騎到省圖只要10分鐘左右....

但我討厭在雨中騎車....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時一個討厭的人出現了....

(夢妮....好巧啊....妳也要出門啊...?)

姓呂的這渾蛋怎麼會在這時候出現....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還沒想好怎麼解決約定的事....現在又得趕走這隻討厭的蒼蠅....

「你還沒死啊....」

(ㄟ....我怎麼可以死呢...?我死了誰保護妳啊....)

哇咧圈圈叉叉三角型....才幾天沒見....他的頭腦不知道又受到什麼刺激了....嘔心的要人命....

「沒事滾一邊去....不要煩我....」

(別這樣嘛....妳看現在下雨啊....我有車可以送妳....包妳不會淋濕....)

ㄜ....的確....如果坐他那台賓士去的確是不怕淋濕....而且我也不會遲到....但是這樣子好嗎...?

(就讓我送妳一程吧....妳要去哪裡...?)

「送我去省圖吧....」

沒辦法....左思右想的結果還是以不淋濕為前提....

而且這樣子又不會失約....就勉強坐他的車一次吧....

坐上車子的後座後....我沒再跟他說過一句話....到了省圖他停下車....

我就撐著傘走進去了....時間是8:50....

走到省圖門口時才過了二分鐘....我沒看見姓衛的蹤影....

也許是下雨的緣故吧....省圖看起來冷冷清清的....過了9:00....那傢伙還是沒出現....

不會吧....不要跟我說他不來了....那會逼我想殺人....

又等了十分鐘....連個鬼影子也沒有....想走可是很不甘心....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果然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香蕉你個拔辣巴拉松....

[Hi....這麼早...?]

驀地裡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過來....是姓衛的沒錯....

我轉身正準備破口大罵他一頓時....忽然脖子傳來了一陣冰涼....害我嚇的叫了出來....

好死不死的....剛好有一群小學生走向我....其中一個居然回頭對老師說....

"老師....那個姊姊好奇怪喔...."

然後大概有20幾雙眼睛同時注視著我....突然之間好想死掉....

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