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12

跛著腳去辦完事情後....回到家已經5:00了....冬天的太陽下沉的特別快....

坐進電梯後....左腳扭傷的部份隱隱作痛....姓衛的弄傷的是左手....

我弄傷的是左腳....天殺的為什麼都是左邊...?

忽然想起上次上二性關係這門課時教授所說過的話....

她說人對於自己喜歡或是討厭的對向都會想去找巧合....

比方說以前讀過同一間學校....或是喜歡吃同一樣東西....

而現在我居然無聊到去找出這項巧合....那我是喜歡還是討厭他呢...?

我指劍發誓....我一定是討厭他....

出了電梯....門外站了二個男人....還勾肩搭背的有說有笑....

這在男人的世界裡常常可以看見....本來是件不足為奇的事....但我卻看傻了眼....

「你們...?」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姓衛的和姓呂的居然....居然好像是好朋友似的....我的下巴差點掉了下來....

(夢妮....我們要去吃晚餐....去不去...?)

[小咪我已經幫妳餵飽了....她說她討厭吃貓罐頭....]

這二個男一人一句壓的我茫茫然....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他們就走進了電梯....

然後姓呂的又問我一次去不去...?我搖搖頭後他們就消失在電梯門後....

今天真的是發生太多怪事了....怎麼會這樣呢...?

當初我的借刀殺人之計不是應該很完美的嗎...?

進了房子以後....客廳裡小咪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睡覺....

卸下東西後我先洗個澡....然後走去廚房準備弄點東西吃....

"客廳桌上有沙拉....如果妳不吃的話幫忙拿進冰箱....

羽留"

意外地冰箱的門上貼著一張小紙條....字醜的可以....活像鬼畫符….

不理它我翻了下冰箱....二條秋刀魚....三粒蘋果....一粒水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