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0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我看見他的桌子上放著一盤類似肉狀的東西....還冒著熱呼呼的蒸氣....

而他....手上正拿著一塊吃的津津有味....

「姓衛的....你太過分了唷....」

他叫衛羽....那是上次簽約時我看到的....

[真的很好吃啊....妳不考慮看看...?]

他一樣嬉皮笑臉的說著....我火大了....順手拿起他放在門邊的籃球….

....然後把憤怒化為力量....

"咻...."

不會吧....球居然沒丟準....還以45度下降的方位朝他左邊的床落下去....這下白費力氣了....

[ㄜ....]

出乎意料的....他居然伸起左手把球擋了下來....而且好像還因為匆忙出手的關係弄傷了手指....

那顆籃球被他攔下來後滾到我的腳邊....此時房內的空氣好像凝結了似的....

靜的可以....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動作....

只是靜靜的看著他....或者應該說....我想等他的下一步動作....

"喵...."

幾秒鐘過後....一道熟悉的聲音從他棉被裡傳了出來....

他的臉出現了一種很欣慰的表情....而我傻在當場....

小咪...?是小咪嗎...?牠不是被那傢伙吃了....我當機了幾秒....然

後看到小咪的頭從他左邊的棉被裡頭伸了出來....這時候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為什麼他會伸手去攔那顆球....為什麼我進門時他跳到床上去....

但我還是搞不懂他為什麼要騙我....

[去....去妳主人那邊吧....]

他把小咪從棉被裡抱了出來....然後放到地上....左手應該是受傷了..

沒錯....顯得很不靈活....

小咪懶洋洋的走到我腳邊....好像大夢初醒一樣....

就像長阪坡趙雲救出的ㄚ斗一樣....還不知道剛剛已大禍臨頭....

抱起小咪後我離開了他的房間....什麼都沒說....只是我居然會萌生一股對不起他的念頭....

天啊....世上不是只有男人會對不起我嗎...?

我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心態....

楊夢妮啊楊夢妮....妳難道忘了"那件事"嗎...?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啊....

不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