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 同居嗎...?還是....

只想到要捉弄他....卻忘了這個尷尬的問題....一男一女住在一起...的確問題挺多的....我愣住了....

[房子我的確蠻喜歡的....價錢也很便宜....只是....]

他話沒說完就停住了....看了我一眼....我被他看的把頭低了下去....
小咪這時候跳到我身上來....我忽然想到以前看過的一本愛情小說....
想了一下我開口了....

「那我們約法三章吧....如果你答應....我就租給你....」

[說說看....]

他淡淡的笑了一下....我再想了一下才比出一根手指頭說....

「第一....你只能使用你的房間....廚房....還有外面的浴室....其它的地方不准你碰....」

[可以....]

他毫不思索的答應了....我則比出二根手指頭繼續說....

「第二....無論如何不能進我的房間....否則你得立刻搬出去....」

[可以....]

他一樣沒想就答應了....我頓了會....然後才說出第三個條件....

「我在家的時候....你不可以靠近我周圍一公尺之內的地方....」

這次他猶豫了....想了幾秒才開口....

[那如果我站著不動....妳走近我....我該怎麼辦...?]

「ㄜ....你....你也要閃....」

[拜託....算了算了....反正不講理是女人天生的權利....]

「誰不講理了....我才不會無聊到走近你咧...」.

[是....大小姊....那什麼時候簽合約呢...?]

「下次上課前....提前半個小時在教室簽....」

[ok....]
好不容易跟他說好後....心情才放鬆點....他離開後....
我摸著小咪的頭偷偷的笑....他完蛋了....
如果我把這件事告訴呂俊平那笨蛋....他們倆會怎麼樣呢...?
好戲正要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