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今天 真的是餓了


忙碌一整天 試鏡

上班

朋友聚餐

矯正牙齒


來回板橋 京華城 石牌

三地

真的是很累



到公司的生活 就是 修圖

中途 去試鏡

好一個同志跳舞的MV 

呵呵~

還不錯啦

藝術藝術~


再者 晚上 公司同事 艾波的生日聚餐


但是還是要先衝到石牌 去矯正牙齒

來回 1小時的車程


在到他們的吃飯處

都吃飽了!!


後來續攤去喝茶閒聊

說說公司是非事

還滿不錯的



夜晚 我的恍神 在騎車的路上
極度 緩慢

慢速前進我回家的路


一整個 就不知道在幹嘛

連洗澡


我刷個牙

還誤擠錯我的洗面乳

當牙膏....


還沒回過神 這次牙膏怎會如此好擠到牙刷上

反射動作 右手直接入口


送去近 不是 牙膏的清涼

而是洗面乳的鹹感!!


ㄆㄟˋ  ㄆㄟˋ~


好鹹



我想我應該是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