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的我!!

還有我最愛的復興幫的人

哈哈哈哈

現在我的髮型也變了

今天 牙齒也要矯正完畢了

看來 希望可以更好的未來



昨夜 下班後 

直奔了

道館去練習

練習完 

第一次 一個人逛夜市

南雅夜市的夜裡

似乎 還滿沉靜的


瀟灑的花了 兩千元

買了一些 衣服 褲子

之後會花更多治裝費


算是給自己一點安慰吧

第一次花這麼多錢


我自己也嚇到了


我想我 要用吃泡麵了!!..........



另外

賀!!

我的日記 寫了   777篇了!!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