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原來我有跟他合作過

可比!!

是非常專業的MODEL 


似乎 這拍攝主題 是以情人節為題

雖然過很久了 

久到我都忘記了


這個作品一放出後

卻被可比的粉絲

詢問是否為男朋友 = =


先生小姐們

我們只是 MODEL

在鏡頭 還有 廠商要求下作的表現

是非常敬業的

請別誤會 鏡頭 作品前的樣貌


所以 藝人真的事很辛苦

做啥要像啥

改天會不會要我來個 空翻360度呀
或者要我演女人

最近要我演GAY


天呀 我最近的調性 會不會偏向女性呀


如果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被同化掉


這樣應該很可怕吧!!



最近又開始迷上 金凱瑞的電影集


發現真的很讚!!

馬的



百視達

你最好是有全套的作品給我租到

沒得租到 

我看你 哪你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