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一個朋友
或許不是特別在意

特別有緣份的認識
或許 

只是 


一轉眼 


一個緣份 


一個契機 


一種空間 


一剎時


一瞬間




突然感到 

朋友 這兩個字並不假

只是一頓早餐 

一起吃

一起看同樣的一件事情 

相同興趣 

也或許並不同



但是 他真的是我朋友~

由衷期待 ~

或許 我不想面對這兩個字 
我真的感動的熱流 還在心裡沸騰

用字句也形容不出來的 小插曲
他並不知道....

再我的心中 他一直是一百分
多才多藝 相貌不凡 風流卻專情 搞笑卻帶一點嚴肅
陪伴他的 一定是最好的 時段
時間空間 在他的周圍的到紓解 
因為

他是中心人物 重點 也是傳奇

這只是我想說的 
或許 並非只有這些優點 這只是我感覺到的


他~


叫做感動.....


給一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