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 真的是不簡單的一件事情

很多難度 真的親身體驗 才知道

拍了三天了

走位 記台詞 重複一樣的事情 一樣的動作 

真的不簡單

還要記的 一樣的話 一樣的動作 一直重複著


我超緊張

緊張到一個不行

在前三天

明天邁向第四天了


期待我可以表現的自然一點

或許 台詞記的比較自然 表情也比較自然


我只能說 前三天的表現 

根本就是慘不人賭


明天全天的班表是全壘打


表示 全部都有我會
真屌耶我!!


很棒的一個角色

就看我怎樣去 揣摩他摟

東崑




小事件


這幾天 壓力真的很大 陸續跟我女朋友處在一個低氣壓之中

希望可以快點雨過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