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是 拍攝的第三天

是拍全天的班表 

但是我很明顯的感覺到 今天比較放鬆了

比起前面兩天 真的好的太多了


再講台詞 跟動作之間  有好有壞


我感覺 我好像 快要融入這個角色了

在新人裡面 我還要比別人更努力一些


因為這就是我選擇要走的路

開始對著 這個 夢想


放出開心的意思

對他關心 對他關懷 給他更多的在乎感




如果我不行改變任何人的想法

我要先改變自己


讓自己更往前走 讓自己更大 讓自己更完美

人因夢想而偉大


夢想因人而實現






開始不一樣焦點了






我最大的伸展就是 感情

這才是我最大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