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我笑的樣子

是不是跟傻瓜一樣


又有人 提到 

外表的疑問了

又不盡的難過一下


最近滿多人 會去安慰 稱讚 我的外在~

........

而我時常在想~"~

是不是 沒有了外在.....

那是不是 跟行屍走肉一樣~"~


有人說 叫我早一點休息 不然你的臉毀了
就沒人要了!!

我回答: 這樣也好 我樂的輕鬆
               只少 我理解了 某些現實的表態.....
               人的愚昧
                 這樣我也自在多了


有多少人 還會留意到 內在的思緒

我想很少了吧!

現在 幾乎都是外貌協會(雖然還是有 欣賞內在的人!!)

PS: 我不是說我很帥什麼的....
   只是有一陣心酸 一陣痛

其實 我一直都是很普通

很努力的 實現夢想的傻瓜!!


最近有和一間公司合作
幫他處理電腦的案子

明天又要走錄影 男人搞什麼!!

我要表演猛男秀摟!!!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