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評比日

不過 這是不同往常的事情是

原來 我沒有最後一名了!!

或許 這其實沒什麼關係 

但是對我而言 有小有增進信心一點


謝謝馬國賢師兄 給我們很多良心的建議

尤其對我 正準備要 拍大愛戲劇的新人

真的很多良心的建議 就是 要"生活化"

看來 這比什麼建議 還要來的直接有用!!


雖然 我自己表現的 我自己 有盡力了


感覺上 有比較不緊張了 

或許 氣氛吧!!


比較沒有之前嚴肅了!!  感覺 評比就是 來看戲的.....


對我而言 這些 氣氛 會影響到我自己

我果然 要在開放一點 才可以 繼續的 在這條路走的穩......










不過 給自己一點鼓勵 我不是沒有進步 只是 進步比較慢


加油 自己給自己鼓勵



果然 有顧老婆有差!! 老婆 我離你越來越近摟!!


愛你唷!!


想知道 誰是老婆 請看此篇文章  我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