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唷~唷~唷~唷~唷~唷~~~~~~!!!!

等超久了!!! 大愛終於輪到我拍了~~

整個失眠 神經失調 胃痛 胃脹氣 神經病都來了!!

幹麻搞這麼九 我都快變神經變了


來吧!! 我是沒在怕的!!

23號 周日 下去高雄 當天來回

是沒有說話的 結婚戲份

接下來 就是 我要講話的戲份

趁現在 還有一點時間 一口氣就給他 好好的 撩下去!!


GO!! 我要開拍了!!


在來個吶喊吧!!

大愛我愛你!!

神豬我也愛你!!



.

唷~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