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就接到 詐騙電話

這次我還 差一點被騙= =

因為我 曾經身分證不見過 我還信以為真 

詐騙電話
02-23313598

背景聲像是 刑事局犯罪偵查中心

(電話響不停,一直有敲KEYBOARD的聲音)

一個女的 叫 江XX  說是偵查員要做電話筆錄

內容是 警方偵破詐騙集團

小陳的資料被拿去偷開戶

是不是有販賣帳戶當人頭戶

問一些有的沒的

講了十多分鐘 被套出 戶頭裡有多少錢 在那裡有開戶

說我身份証  被盜用 拿去申請其他不知道哪裡的帳戶

五股 跟 板橋的合作金庫


很神的他們 念出我的名子 跟我的 身分證號碼~"~


就是這樣害我相信!!

 又看到電話 是台灣的家裡電話 我也相信了.....


但是

耳朵 一直想要聽 他背景聲音 也很像

(最近的詐騙 越來越專業了!  背景聲 是很多人 煩雜的 吵鬧聲 然後 也有人 大聲說 這裡是某某警察局)


一直問我資料 跟重複說一樣的話

說那麼警察會把你的資料 輸入進去 (幹!)

然後 說電話有錄音 然後會請書記官在跟我聯絡= = 



我剛剛還講了一些....說我有兩個帳戶 郵局 跟 中國信託

然後 不好意思 收入不到三萬 (我是小綿羊 別找我詐騙)



哈哈哈

開始查網路 這支電話是幹麻的!!~"~



我就查到了  林娘咧 原來是 詐騙電話!!


GOOGLE真好用!!





後來我就反問他 ......ㄝ 最近警察 會用電話通知唷??


他說 因為這次詐騙人數高達286人


所以 他們警方不會一個一個叫過來


(越來越懷疑~"~)


我就說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刑案的話

那就直接叫我過去好了....... 

我會盡力配合 但是 現在警察 都用電話通知唷 = =?

我會到的!! ~"~








馬上!!


他就態度變好了

= =


"很高興你這次全力的配合"

經過口訴 應該是沒有犯罪嫌疑


會再請書記官跟你連絡!! 不過我等半小時 都沒有 打來(可能是我錢太少了= = 懶的騙)


哇咧~"~








後來 就打去165 反詐騙電話 


證實真的是詐騙電話

接電話的小姐 還笑笑的說 別擔心



唉~~

真丟臉 我之前還在海巡當過兵

刑法都學假的~"~


都忘記了 基本的常識了!!


恩!!


小常識


所有 警方 法院 跟任何通知

都是用公文函送  不會用電話形式


都是紙本





現在想想 還滿好笑的= =



被騙的原因如下


身分證號碼一樣  名字相輔  剛好我住板橋= =

然後 我去年遺失所有證件 

所以我會懷疑= =




不過後來我查網路 靠北!!

原來他都用 板橋來說


真的是 = = 聰明反被聰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