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生活嗎?

感覺還是很忙碌

生活作息一樣 沒有任何起色

 

我的焦點一直在外面

我在無意識的放出我自己的溫度

好不容易愛自己一點.... 卻始終

 

喜愛付出的天性


一直在作祟

 

我愛的人 是誰?

朋友們都說 要我愛自己一點

 

我以為 自己已經夠愛自己了

但是忍不住 又要付出自己的一切....

 

 

這段話 是自己跟自己的話對

 

想要的是什麼?

似乎該先顧好自己 在顧別人

但 又想讓人們都可以 比現在更快樂

 

一想到這個 自己的辛苦

都值得了 我想 這就是我的天命吧

 

 

10/27 台中縣私立惠明學校

正在規劃 公益活動 如果有興趣 可以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