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感覺 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如何讓作品 跟 個性何在一起 我想就是這個了~

 

 

有時候 看到我的房間 就知道我的狀態

我後來發現的....

 

當我房間亂的時候 表示我狀態不好....

(四處觀看中)

 

恩....很亂!

 

今天 要整理了

 

也意味著

你們認識的 瘋子

 

又要回來了!!

 

能量一直都是很足夠的

 

連亂的我 都有這麼強大的 能量 想要去付出跟貢獻

那 完整的我 是不是更可以讓更多人得到幸福

 

所以我選擇 .....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