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到新光站前店2F 找了星期一小姐

整個就是很專業的專櫃小姐 但是那東西實在太貴了 等我有錢一定買^^

不過謝謝 他用熟練親切的手法 幫我們去角質 = =

 

我發現我整個 就是 髒鬼  角質超厚的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看到他 過的還不錯 就很棒!!

 

 

 

但今天 是快樂的一天

今天在板橋夜市 得到很棒得禮物

再晚上 接到一通電話

是安安小姐打來的......  終於收到東西了

恩 害我也感動到哭了!!

 

接下來 就是好生意的開始

10點過後

 

我朋友來幫我 翔文小姐 謝謝啦!!

一口氣 就衝了很多業績  真的很感謝他

 

然後 開始 裝瘋賣傻的我 又開始在那裡耍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 整個大開心.......

 

認識了很多人

 

有養老鼠的朋友  一隻叫  綠茶 一隻叫  多多

這兩個很妙的朋友

實際姓名不清楚 拍謝 你們沒說

 

還有一對 有趣的朋友  下次 麻煩別再殺價了= =

因為我也不知道 多少錢

哈哈哈哈 請原諒

 

還有 因禍得福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回家時候 要載翔文回家時  好死不死的 機車發不動

只好 忍痛做計程車

 

很妙的 這個 計程車司機

整個就是貿易公司的董事長

開著興趣的計程車 也學到很多不一樣的資訊 真是充實的一天

 

真是奇人異事 都在今天出現

 

 

 

不過 最高興得事情

還是 安安有收到禮物

 

雖然我也是週四才有反應

 

真不賴!!

 

呵呵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