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去了很多地方

陪我朋友吃飯

然後跟朋友吃完飯後 就跑去

茱莉安夜店

一個外國帥哥朋友請客

很久沒去夜店了

然後我發現 他的啤酒不怎麼苦

我以為是我酒量變好

還在得意的時候

後來才發現

 

那不是啤酒 是香檳 = =


後來喝啤酒時候  = =

以度以為喝到黃蓮湯= =


結果那罐啤酒 再我三小時內 我努力的喝到一半

= = 還是喝不完


很高興認識很多人

原來昨天是 他門有生日

他刻意介紹我門兩位 給他的朋友認識


因為我跟一個 未來之星 (歌手) 一起去

呵呵!! 希望它可以順利發片!! 這樣我就有明星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偶像)


我自己也要更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