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我的文章就知道

小弟我正呈現 低潮期

呵呵!!



想放 放不開 低落!真的!


昨天 6/7號 夢時代 劉虹翎的主題曲出來了

果然 正如想像的 很商業的一隻MV 但是 好玩就好


今天 上班時候

大雨不斷 = = 

騎到一半 我的小嵐保時捷

既然 熄火

媽呀!!   停在環河道路上的一片

那裏是一片汪洋 一過去 既然就真的再也發不動了

好家在 有一個 車牌是846的人 幫我一把

真的感謝那個 要前往中山北路的男生  在此感謝他



好人真的謝謝他!!

^^


甚麼時候 才有人再跟我對罵呀!!

哈哈哈哈


拜託 我快恢復到 很不要臉的時期

厚臉皮一下

這樣會比較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