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覺不順遂

但是似乎人都沒事情

昨天 從京華城趕回家 簽定網站合約

一路狂飆

還在恍神 腦袋不清楚

聽著手機的MP3


到了我最熟悉的 直飆路段(騎到70公里 就可以不用停紅綠燈 直接到家)

當然油門一催 煞車試按



5 4 3 2 1 


開始狂飆

心理悸動 腎上腺素急速增加

熟悉的路況 



一樣的情況我不知道 多少次了

一樣的聽著MP3

一樣在歌曲激昂處 高聲吶喊



一樣.....

噗 音樂沒了

我以為是有人撥電話過來


但是......好像 沒有接聽

噗!!!

口袋一摸


ㄟ      ~"~?


手機咧



噗~~~ 遠遠的被我拋在後方

開始了 車水馬龍的機車群

就看著一台小100CC 緩緩的逆向行駛過去


= =


開始擔心 那瘦弱的身軀 被機車一碾而過

我的心 應該馬上就碎掉了!!


好險 我看到他了 好險

基本外形似乎沒有變形

看來是 老天有眼 沒去押他


但是 當然有一好 必有一壞


他的收訊變成0 看來是 傷到天線部分

我的兩萬元的PDA 手機 就這樣

摔壞了!!

還沒分期結束 剛買一個月而已


唉~~


就這樣 等等會拿去送修 希望有一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