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第一隻 CF拍攝

一早就很緊張的起床

因為他說要8點拍攝 六點就驚醒的我

就像是 前天早睡 今日要參加畢業旅行一樣緊張

 

不過 之後 豆哥又來電 說改時間

改1030

也就早早就出門了...

後來又改道11點30分

不過 我10點半就到了

 

燈光師來的時間....

已經是 下午一點了 整整等了一小時半.....

所以 我一直楚於在 緊張狀態!


終於在準備了
我也開始上妝了
跟換衣服


開拍了

整個就是 小鹿黑白撞的狀態

第一次這麼緊張

畢竟是第一次 以我為主角開拍......
雖然男女主角(主要角色 有五位 我只是1/5)

但是 此場景 是我為主

還是很緊張 應該說 超級緊張

我只能不斷深呼吸 顧作鎮定

 

要不斷的模擬 聲音去處 去聽 去想

思考中帶有疑惑 但是有 一點點喜歡 跟愛慕

眼光放遠至天邊 可深鎖眉毛 表情 疑惑中帶有喜歡


在此仙境CF中

我是在咖啡廳 的男生

戴著粗框黑眼鏡


有著憂憂的憂傷 憂鬱感


聽著 音樂 MP3在此咖啡廳 翻譯著 英文讀本

然後 在聆聽音月中 卻可以聽到 天使的聲音

在尋找 那段熟悉卻美妙的聲音

來至何處

我在尋找 我在仔細聆聽


就這樣 我簡單拍了快兩小時....


我的鏡頭結束了

導演很好的 一直跟我說 他要的感覺 要我表現出來

我很努力的表現 希望可以讓他滿意

雖然還是一直錯誤 或者忘記 先前好的鏡頭....(我是新人呀!!)


但是 他沒有罵我 我還滿感動的

^^

真是謝謝那天的戲組 還有導演化妝師等等....

 

後來 土豆哥跟我說

前兩個位演員都被罵到臭頭....

我算是裡面好一點的...

>"<


我這麼濫還叫好呀....

所以你要好好表現

QQ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但是有一點點被肯定到的感覺


還不錯

謝謝各位 今天的拍攝結束^^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