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我的好朋友回來了!!

這是一種感覺  一種信心 還有一種感覺的改觀

也許是 事情告一段落了

可以好好的放心了

所以 更可以 專心在工作上


至於好朋友 就如同 劉德華演的嚦咕嚦咕新年財

 賀歲片  那樣子的說法

不知道 有沒有人看過



如果有看過   那一直放相同電影騙錢的第四台

我想應該會看過




謝謝 上兩篇文章的朋友給的鼓勵

真的

雖然我很想努力的回覆


一些死黨 一些損友

呵呵 還有被我的愚蠢行為吸引的新朋友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想 我應該回來了!!




期待我新的作品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