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要下高雄夢時代拍MV了

一位新人

叫劉虹翎的美女

希望可以拍出不錯的作品出來

聽說是主打歌

努力瞜!

要下去兩天~三天
我宣傳沒有跟我說正確時間

= =

呵呵

照片上的我 都不是現在的我

為了MV

我忍痛下刀剪掉了我的長髮

:((


現在的嵐天

是帥氣的短髮造型

為了不讓造型曝光

所以暫時 沒把剪短的頭髮放上來!!

 

不過最新的照片 是我11號凌晨剪的

當天拍了私房貨櫃的網拍作品

但是 一到晚上

MV定裝 我又剪了一次....

所以現在的造型 是不一樣的:D


希望朋友們給我祝福吧!!

希望拍的順順利利的!^^

阿門~大門~小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