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還滿不錯看的

剛拍完 就迫不及待

想要拿到原始黨

一看到照片

撲!!



像發狂的自戀


挖糙!!

我怎麼這麼帥呀.....


帥到靠北!!

帥到我一到家都尖叫





連我媽媽都搖頭^^!! 

我就跟他說 你怎會有這麼帥的兒子呀!!

(我媽就拼命搖頭...不理我)





呵呵 很久沒這麼爽了

刷清自己 前鎮子的煩悶的情緒

自己爽就好 爽呀!!!!!



爽!!!

(有時候 自己無俚頭 耍白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