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夜裡
是我設計師朋友 WIN的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
在夜店裡面
發現女生 是很稀有的且獨特的

因為 這次慶生 是辦在GAY吧

但是GAY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神秘

其實就差不多 跟一般夜店一樣~
跳跳舞 喝喝酒(兩樣都是我死穴 不會跳不會喝)

在店裡 來來往往人也很多 也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面貌
發現!!

真的沒甚麼~

也了解 G 真的沒什麼

不就是那樣 真搞不懂 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G

當朋友 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因為 他的心思 有時候 會比女生詳細 也因為是相同的性別
所以更能了解你的想法

(但別懷疑我是G 感恩!!)

一句老話 我始終相信

人性是善良的


連跑兩ㄊㄨㄚ˙  後來又跑去唱歌 看到巴萬帥哥
呵呵 唱歌整個讚

但是 並沒有想像中好玩....

本以為可以練唱的 唉~ 又遇到佔麥高手
還有插播天王

嗯...沒差 大家開心就好

祝WIN爺生日快樂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