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懷念自己長髮的模樣

大家一定很想看我拍戲的 樣子

不要懷疑 我現在演的腳色 就是 主角的兒子

時代在於 他剛當完兵的相貌


劇本寫的 就是光頭!!

呵呵

19號就下高雄了 比預計早四天下去

先認識了 東崑本尊

整個就是跟我一模一樣的人

嚇死人了

他們的店 再 高雄 二苓路 上的 台南風味小店

個性呀 特質呀 處事方式

開玩笑 可以接受新的事務 對家人孝順 

玩直銷

是開心果

正義感強

給小孩很大的空間 

模不清自己的個性

做事圓融 處事泰然

真的很像我


雖然 很多細節 還是不一樣

但是 大體上 都是 善良的人!!




這趟下去 還滿好玩的

等等 現再是凌晨四點 六點就要出發到桃園機場了

整個很緊張

都不知道要從何準備




因為


今天是 小弟 第一次 踏出 台灣本土


整個很緊張

又很期待 很興奮


所以.........到底會怎樣


雖然只是去 香港而已

但是對我而言

沒錢又硬要出國 沒錢又想到處玩

這該是怎麼一回事


管它的

先出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