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的 聖誕夜

耶誕夜

雖然 待在軍中

腦中還是一直 想著 如果我人在外面 會怎樣度過

去年 我好像 也是待在家裡面吧

 或許 我不喜歡 度過這節日 總是很孤單的一人

 看著 來往的人們 充滿喜悅 也不外乎是一種享受~

想想  我算很幸福的人了

過去曾經經歷過的事情 所遇到的人事物

我 學習去 接受更多人的 回憶 往事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成長~

有人說過~

 "你想法不是一般人的想法~"

ㄟ~ 那我是哪種動物的想法阿

.............真是的~

  我喜歡多種角度去思考問題~ 這是...習慣了

這樣就可以讓自己 發現 很多不同的事情

哈~!!    有趣的人生~

樂觀一點 會讓自己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