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型男立威廉 進廚房 最會炒飯 威脅城城美食一哥地位 立威廉「型男蛋糕」亂七八糟 陳喬恩幫到忙只會「偷吃」 立威廉自爆做菜「見不得人」 要當型男最好會「做人」

現代型男除了有型有款外,還要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三立都會台全新節目【型男大主廚】造勢活動,請來時尚型男立威廉到亞尼克菓子工房製作型男蛋糕,和參賽型男Ray比賽,結果被分和主持人陳喬恩一組,不會做菜的喬恩只會幫倒忙,不但偷吃草莓,還大發私心擺滿了自己愛吃的水果,還淋上了一堆巧克力醬,最後被評審長阿基師講評為「亂七八糟之畢卡索印象畫派」,「中吃不中看」!害立威廉被現場眾多女粉絲要求奶油塗臉當作處罰,帥哥還自爆自己做的菜「見不得人」只求溫飽啦!

下周即將到青島拍戲的立威廉,出發前特地為【型男大主廚】節目做宣傳,安排學習製作最討女性歡心的「型男蛋糕」,立威廉說:「我很喜歡做菜,所以有機會的話也想上【型男大主廚】參賽。」不過他也坦承,自己做的菜都外型不佳『見不得人』,但是保證絕對吃得飽。在台灣都會到大賣場買菜,放冰箱存貨,最擅長的拿手菜是炒飯、義大利麵,尤其是「炒飯」,有機會的話想以這兩道菜到節目裡去挑戰。喬恩直說:「你一定會贏的!因為外型就佔百分之60!你可以靠帥臉贏喔。」喬恩也推薦王仁甫去參賽,和立威廉拼了,因為喬傑立中王仁甫最會做菜。不過以立威廉的條件,有型又會做菜,大家不免幫主持人曾國城捏一把冷汗,怕城城哥地位不保被威廉王子幹掉,立威廉笑說:「不敢不敢!而且我也要去拍戲了。」

陳喬恩也透露自己主持【型男大主廚】,可以順便來學習做餐點,她說「我真的一點都不會做菜,連完整的煎蛋都做不出來,也是見不得人型。不過真正的型男除了要會做菜外,還要記得會洗碗喔。」立威廉則說「現代型男一定要會下廚房」,其餘的條件則是要『好好做人』。一下最會炒飯,一下又要好好做人,讓大家不免聯想過多,笑翻了。立威廉本來想裝傻「聽不懂」,不過老實的他還是透露:「之前都會被騙,現在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被問到像喬恩般啥都不會做的,立媽媽會不會接受,立威廉表示,媽媽開明覺得現在外面吃的挺方便,倒不是擇偶必要條件。但是說到他進廚房做菜,媽媽可是都沒吃過:「我媽媽一來,廚房都是她的,我要進去做菜給她吃,她還叫我「滾」!」

 





NO.000578 新聞發佈日期: 2006-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