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一天

今天瘋狂去 試鏡

似乎 有一點點 不一樣的感覺.....


早早的出門 準備三點的試鏡....

先是去 光復南路去 坐著我可愛的板南線捷運

到達目的地後 當然是先去試鏡啦!!

填填資料 不過 似乎離肌肉男還有一點點距離 畢竟 外型不像肌肉男

後來 就直接走了 我想這次應該會失敗吧!!!(沒信心)



後來美麗的經紀人過來 就順便教我去 是另外一個鏡!!

終極一班的鏡

那一個比較白癡

我竟然 再視鏡的時候 打忠義拳

算滿妙的一次....不過看到 試鏡的先生 似乎有被震腳嚇到的樣子

在此感到抱歉!!!


時間越過越久 轉車到 西門捷運去 

跑到萬年去打 磅數機

呵呵.....152 = = 似乎是極限了!!!

看到我的好朋友.....也是肌肉猛男

不用懷疑 就是170....

嚇人!!    一山還有一山高

這不用懷疑 因為我知道它實力很強!!



後來就跟他去吃飯 在到加洲健身

我朋友他是教練!!


第一次進去健身房.....

試用一下機器 ...才發現 我原來這麼弱

我還要在加強一下!!


努力健身中


這是我的目標了!!

感動

(機器 都玩不久 原來我是個小胖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