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暗的檯燈

在我的電腦桌前

今天 為了汐止的客戶

大老遠跑去幫他去維修電腦

一位對家人很好的先生^^

真不好意思說

和你約中午

我到的時候卻是下午一點~"~

因為我迷路了.........


不過為了你的電腦
安裝了不少軟體

勉強讓你的主機 又恢復了可以 使用的狀態

^^

畢竟老舊主機  要用最近的軟體 還是閒太慢

不過 修好了^^ 卻花了我快4小時的時間

硬體老舊   還是最終的原因



下午 加州的小姐約我去拿 試用卷

雖然我不對在先..

因為我以為你約八點整 但是那時候我才剛到公司

我又合你約 八點半

我準時到了.....

卻沒看到 你的存在 

再加州裡面 整整等了一小時....

只看你 晃來晃去 

似乎 忘了有約我這一個陌生人的約定

~"~


再裡面 不發一語的等了一小時


像個傻瓜一樣....







像吧!!


我想我真的很怪異吧!!


= =


一臉笨樣!!







加州 哪裡的加州

加州健身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