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 把我的一些負債解決了

心中是那一口氣 一個輕鬆


隨後 今天是 土地公 生  

這個問 加一人就知道了~~~~~[宗教達人]
 

祈福了周圍所有的人

家人 朋友 自己


也為自己求了一支籤


果然

是好籤







壬申 第五十三籤


壬申
看君來問心中事
積善之家慶有餘
通亨財子雙雙至
指日喜氣溢門閭
----------------------------------------------------------------------
【解說】
看君來問心裏所想的事,不知吉凶如何?我告訴 ,積善之家必有慶餘,因為您心田良好,所以會有好的果報。運氣來時,求財得財,求子得子。
財子雙雙來到,相信指日間,喜氣將洋溢您家門。

抽得此籤,正是好預兆。
目下雖然未得亨通,但不必掛心,只要仍然一心向善,正是:「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好運馬上到來。

此籤問財利,目前雖不很理想,但不久,財源即滾滾而來。
問功名,目下雖未得際遇,只要多充實自己,機會多的是。
問婚姻,是美滿的良緣,指日喜氣添丁很理想的對象,婚談容易成功。

只要合乎情與理,不必憂慮。




而今天 我一直在祈禱

我希望 我所認識的人 身體健康 

就是萬富之本


而我自己 希望 如果土地公 

幫我怎樣怎樣的 我就要還願給他


但是 我突然頓悟了


我錯了!


我知道 我這樣錯了

如果 我只是一味的
祈禱 期待 希望 誰可以幫我如何如何的~

我只是把成功的鑰匙

推給另外一個人身上



轉過頭來

我又重新 祈禱一次


我說




我可以讓 我認識的人

家人 朋友 還有自己


身體健康 

我知道 我一定可以成功 


我不會 在那裏等待 事情發生 

而是努力讓事情發生


今年年底 我一定會還願的一面金牌

因為我已經賺到我夢想中 第一桶金


我沒有設定多少 我知道 我很知足



現在 的今天 

是我


我回來了~







我飄的好遠好遠

在哪裡 我找不到那個我認識的自己



現在 我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