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 我這時候 肥肉縱衡~

雖然 穿上衣服 看不太出來
但是 我知道 我的肥肉 


" 就快要 爆炸了!!! "


現在努力健身中 搞得我全身肌肉痠痛

昨天的試鏡

又花了點錢 買了功夫裝

國術服

似乎 有一點 小件

不知道 是我 試鏡時候 打拳打太多拳

還是 我昨天 硬要多作十下伏地挺身

今天 肌肉很痠痛的感覺~

228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終於 有網拍工作可以接了

拜託 多一點  我不要坐吃山空!!


請給我很多很多工作




我要忙到翻





在黃金品牌部分

最近 在擬定 母親節部分的宣傳

有想法 或建議 也可以跟我說說


母親節 我只想到 康乃馨

還有 花錢


哈! 還有誰有想法~





櫥櫃裝潢 最近好像又要延伸到 整體設計

天那~~~ 也太特別了


母親最近 肌膜炎復發 

我知道 是因為 工作關係 長時間 固定不運動


所以才肌膜炎

我可以幫他多少!?

還可以做多少



期待我的父母 身體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