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又一群人 開始

從心面對自己



沒錯

是從心


我的女人 今天 是LP141 第三周末結束


期盼他得到 找到 自己對生命的態度

看看他 跟我

其實也是 表態 跟 深層的 差異性

一個容易 表現出 一個 不一表現出自己

但 本質都是同樣的

都是一樣的


回憶 在那天

眼神

每隻眼神 目光盯著我


訴說的情緒 不下千萬句

一個眼神 滿足了多少心靈上的慰藉

一個支持的眼神

讓我多感動


我不需要太多言語的支持




讓我感覺到 心靈的聲音 

我便滿足


恭喜!! 你堅持走完這令人 備感壓力的 LP旅程

呵呵!!

嘉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