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人日

就是好人是免費修電腦的一天

到公司 上不到10分鐘的課程

接下來 就是 趕飛機般的 幫師姐修電腦

時間太趕的狀態 工具片又瘋狂刮傷

又要拍照商品 加修圖 又要越閱讀事情

整個就是忙碌到一個炸掉

 

不過好險 叔叔有練過

就是 在時間內完成想要做的事情

 

送完電腦 又再來一個回馬槍~

我回到家又發現 問題一推

老舊病毒一直在他門的

 

手機 MP3 裡面徘徊

 

職業病作祟 又跑去修一次

 

我真的是瘋了

好險 有另外讓我想去的動力

就是要拿到攝影棚 在妮可家^^

 

結果 一去 迎接的就是拿鐵傻犬

呵呵~

 

再來 又是職業病 馬上

 

 一進門 就是 電腦當機 我看跟網咖一樣!!

整個一股腦兒又開始修電腦了~

 

媽呀 真的是忠諺叔叔!!

 

哇咧

修完到家都一點了

 

不過 路上騎車

燈具 掉了

 

他還跟我一起滑行了 5公尺

 

我還若無其事的撿起來

繼續 騎我的車

 

想想還滿好笑的

 

我只能說

今天 忠諺叔叔 變成好人了

 

 

好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