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諺叔叔
今天定的 S型健身器材到了!!
整個是歡喜到一個不行

拖著已經肌肉痠痛的腹肌 

在S板上 倒著坐著仰臥起坐

整的拉傷肌肉的快感 很爽


接著 就是雙節棍時間

拉拉筋 玩啞鈴 爽到了 就是 馬步時間

靠北 沉墜勁

累呀

時間不等人 我要繼續練~ 繼續練呀


今天 把S 搬回家時候
用機車載

還ㄎㄟˇ 到旁邊的機車騎士

哈哈哈哈

拍謝啦 195公分 橫著放 畫面就是一個會移動的 馬拒

你就別哭瞜~~



今天也遇到 很多奇特事件

修了兩三間電腦客戶

最後一趟 是我鄰居

修完!!

走回家路上!!

看著紅燈停   

突然 一陣叫囂聲


看著兩三個人衝過去我的眼前

= = 手還拿著球棒......(我就在想 是不是該見義勇為了!!)


但是這念頭 只閃了1秒 我就打消念頭了!!

因為我左手提包 右手主機一台


瞬間就打消這個念頭 客人主機要事有問題 我不就要賠好幾萬

所以 耍帥 跟 錢

我選擇了錢!!


由於事發現場 在我家附近而已 

整個市場 鬧哄哄!!!


原來是 


對面的皮鞋小姐


下班  有男生去接他

但是 過程中 又一個男生也去接她!!

三角關係!!

整個女人很猛!!

但是感覺應該 那個女生 更多人去接他


這是原因


結果就是

A男生吃醋 拿球棒打B男

B男 我鄰居小吃攤的菜刀砍回去!!


菜刀 還丟到我認識的7-11老闆店前

整個滷味攤的菜刀 瞬間變成砍人利器


原來 還可以這樣利用 滷味攤的刀!!

酷!!



結論!!

吃飽太閒....

男生女生都一樣

女生愛搞曖昧

到處留情  

男生也無聊 為了吃醋 亂打亂砍


滷味吃多一點 吃飽一點

下次要付錢  借刀呀~

砍不到人 也不要把借來的刀 藏到7-11外面的進貨用麵包空架裡面 

這樣很尷尬!!





好險我沒去理會這件事情....

我可不想賠好幾萬的主機錢  

小弟窮 賠不起~




快回家 休息比較實在

累死人!!


回家有 我很多好朋友在等我


啞鈴 雙節棍 新朋友S板  明天會有小球先生

健腹輪 我可能會比較少陪妳了!!

哈哈哈哈



今天完畢

明天繼續耍笨!!

最近 都無條件的免費服務電腦維修

我真的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