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事情有所改觀

可能會取消這個拍攝戲碼吧!!


畢竟 最重要的原因 就是!!


太! 遠! 了!

加上 如果是 主配角的話
或許還可以考慮!!

但是  我只是路人 = = 甲乙丙丁!!

會很嚴重的影響到我的 台北工作行程

算算 天數這樣算下去

我會損失太多 台北客戶的關係!!

老實說 滿不划算的


雖然還是有朋友支持 去嘗試看看
但是 這嘗試的時間 有一點過久  且不合實際!!

我可能還是選擇取消吧!!

 

 

 


腦海浮現的文字

是創意 是靈感 是新奇

徘徊不已的

陣陣清香

溫柔的微風

吹散海 飄向天空

像浮雲一般

隨心所欲的幻 無限的變


而你 已經沉迷.....


在我這兒的傻裡傻氣

我是嵐天


像山穩重 思想如風 廣大的天 豁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