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呀!!

我要被賣掉了!!

今天定裝完後

好奇的詢問 執行製作
= = 天那 原來我們要到 南投拍戲呀!!

這消息真是讓我驚訝不已.....

南投!!


好遠唷!! 我開始擔心 沒有電腦的生活

離不開電腦的我!! 很難想像 沒有電腦的生活!!

要開始規劃

怎樣給其他客戶 比較放心的 在我不在的期間
有安穩的 使用環境
......

要在 這10天完成 這個任務 不然

我就完蛋了!!


南投ㄟ 可米製作 你在開玩笑吧!!

呵呵~
原來我快老了!

又要多一歲了 今年比較特別 往年的我
總是 孤孤單單的一個人過
今年的邀約 似乎比較特別

第一次 有人約我去唱歌 再過很平凡的生日的時候
第一次 有人要幫我慶祝

轉眼 我已經22歲了= =

現在 還有什麼成就嗎?
只是 傻傻的 呆在電腦前面

沒錯 就是呆!!

擬定 新的方案
如何讓客戶 有更多 電腦相關得服務

以往我的服務 皆是

大老遠 過去 處理完畢後 及結束

未收費

因為我認為我的技術 還不是很OK
雖然開了工作室
但是 還是默默的作善事

因為我喜歡交朋友!!

挖哈哈哈


如果台北地區的朋友
有電腦的困難 可以找我沒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