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幫人

組裝電腦

價錢也合理 也讓客戶們 

滿心歡喜....

我也不知道為啥

就是很相信我就對了.....^^

我想先前的努力是有結果的~~


可能是我一直

到府服務吧^^

就一人 呆呆的騎著我的小五十

到處跑來跑去.....


新店 新莊 三重 蘆洲 台北 士林 樹林 板橋 內湖 汐止 土城 桃園


好大範圍的 客戶群....

一個人 跑還真的有一點難度

不過 不會累 不會累


服務 畢竟還是重點^^



如果 對於 採購電腦有疑惑 或者不知所措 也請問我吧


最近看到 東森購物 和 燦坤賣的東西.....

實在很頭痛.....

明明不是這樣的價錢 卻這樣販賣....

難怪分店會一直開.....

無辜的百姓們....




如果 現在的你 想要採購電腦
卻不知道 此價錢 買到的是不是該規格 

請詢問我吧!


另外 如果 想透過我幫你 採購的話

相信你會很滿意的^^


你會買到 預算內 最好規格的配備
且專人 到現場規劃 評估 環境

^^ 這就是我的專業......

很無俚頭的 小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