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的一角

很少拍我在工作的樣子

似乎很有趣


好像也差不多

只是多了制服罷了....


很呆的臉 很蠢的裝酷臉

笑很少啦!!


算了!!




看看笑的蠢樣也好







笑起來 果然

很有喜感


哈....


叫我諧星吧



喵喵喵喵喵








發瘋了!!


在來一張好了!!







正常一點摟!!


似乎也不錯



後面就是我的維修桌





在努力一點吧^^

GOGO 傻瓜工程師.....



在說^^

一次

如果 你想換主機電腦等週邊設備

想問近期的 硬體哪些好 哪些不好

可以問我

我可以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