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

 大家去看 "深夜加油站預見蘇格拉底" 這部電影 只有台北有唷 中南部的朋友 可惜了! 這部是一部很棒很棒的片子!! 在探討的 就是 關於你 這個人 如何活在這樣的生命當中!!
看了一次 不過癮 還要再去看一次!

長春戲院 真善美戲院兩家!! 歡迎大家抽空去看看 然後跟我討論 我會跟你講解 為何電影是這樣演! 這跟我上的課 很有共鳴!^^ 所以歡迎大家去看 

另外 關於愛自己 這人生的課題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深層的一個事情
我愛的 是我生命中出現 我認為重要的人! 



但是我卻不夠愛我自己.. 深夜總是一個人在想著 




我朋友 是不是需要我幫助
我朋友 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同學 是不是有哪裡有困難
我家人 是不是在煩惱經濟壓力
我朋友 是不適遇到挫折了 



總是 焦點在外....
我該好好聽聽看 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許 害怕面對真實的自我吧!! 

想要索取的 

是哪一個好處 





名?



利?



自信? 










都不是!! 

















是 快樂!


關於快樂 

常問我自己 我快樂嗎? 


我的回答



總是 一樣的回答




不知道!




因為害怕 知道自己不快樂 用逃避的方式來回答


因為知道不快樂 所以.....不願意面對這樣的事實


所以選擇 用假像來掩蓋這樣的事實



其實很累 但是也是逼不得已








不過 事情總是有轉機的!!


從沒發現 沒察覺


了解了 自己



這就好多了!!





這是好消息!!



我知道的!!







深夜凌晨的輕音樂

  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輕鬆愉悅感


我愛 我愛死了!! 這樣的生活享受著 


      除了演戲 我一定要唱歌!! 我愛音樂 


            這是我另外一個夢想 我要唱出 一首  扣人心絃的歌曲



             用我的愛 唱出來!!








今天 凌晨的 朋友生日 又跑去唱歌 真的很高興認識新朋友!


跟弟弟兩個人


很棒的 我的生命 從此不一樣


我不再孤單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