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超順利的一天

剛剛工作回來  仔細想想是昨天吧!! 網拍的工作 老闆人好 又親和力十足 真高興可以跟他配合
我相信 這次的作品 會讓他大賣

然後這次作品 我本身也超高興的! 很有不一樣的風格
唯一 一項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我過敏的鼻子
一直在流鼻水= = 所以 整場下來 有一些時間是在處理我的鼻水

就活像個 會換了無數衣服 紅鼻子麋鹿一樣!! 可愛!!
紅紅的鼻子拍網拍 還滿特別的!!

今天 我去領了1122活動當天的手環!!

然後 我覺得很巧的事情是....

手環的數字 是我最愛的 幸運數字

太巧了!!!! 完全是  7  跟 3  組合而成的

如果不是這個數字 我完全不會想要去參加 ....

聽說 另外一半是F開頭的 男生是M開頭的!! 看看誰要跟我這小白癡配呀

呵呵!!
另外一個巧合的事情 1222 是另外一次公益活動的日期 我剛剛才確定 有興趣的人




看來我真的是吃飽太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