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評比

遇到 艾玲姐 還有 家馨姐 給我很多的評語 讓我很高興

又是一個收穫良多的一天

眼神眼神 投入 跟專心程度!!

是我要磨練的


太緊張 似乎也是我的通病 是怎了 ?


不要再緊張了 我是傻瓜嗎??

 

酷!!

很好!!大愛 又要延期了!! 很好.... 聽說要延到12月

沒關係 我繼續努力背劇本

 

另外 現在請叫我


武術高手!!

我現在 努力練武術中....


另外一方面


也順便 讓自己身體更壯


今天
11/13

量了一下三圍


38 31 39


真不是我的身材....不好意思 我不要= =


目標 39 28 38


GO!!


下定目標 一週內達成!!

 


照片是當兵的樣子

3位猛男

我們要作


MP 3

另外一個是來插花的

左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