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熬夜到凌晨五點多

真是 要命的一天 張小妮 弟弟都來家裡面

 順便聊一下 關於LP是什麼


有人說 LP (領袖行動)  是生命的縮影

我還滿認同的

在領袖行動裡面的 作為 才是真正的自己

基礎高級 都只是 拿工具而已


再LP 三個月裡面 才是真正有收穫的時候.....

雖然我自己還沒看到什麼收穫 但是我知道......我正在改變當中


而是長長久久的


很高興 弟弟走到LP 關於這LP 

果然是我的人生縮影 我在三大支柱....果然 反應到我的人生裡面


我的人生 就是一直為別人付出 完全沒有看到自己

所以 ......接下來 才是好好對待自己好的時間

無論怎樣 




今天睡了一整天

也夢到了一推 有的沒有的事情



在夢裡 我是一個 有豐沛能力的人 

大部分印象 我記得都在救人 跟 魔物格鬥= =(世紀帝國玩太多了)


回歸到現實(還是在夢裡面)


感覺上 我有一個親人 好像死掉了

我哭的很難過

瞬間意識 有回到現實 我在床上.....哽咽著 還是很難過得的在哭


然後我又回到夢裡面.....


繼續著 我莫名奇妙的夢裡面

感覺好像有事情 沒有做完 繼續回到夢裡面 解決掉一些莫名奇妙的鬼怪事




不過 醒了之後 ....


又跟著 張小妮 問了一個 會困擾我們好幾分鐘的問題





























等等吃什麼

























噗.....
呵呵

這問題真的很困擾 就知道我們兩個很白痴


然後 謝謝今天 弟弟的請客

挖 好久沒給人家請客咧


真爽!!






小野牛 今天 又吃了你那好吃的 雞排

呵呵



我愛死南雅夜市那間 小野牛 路邊攤的鐵板面 還有他的醬料....


真酷!!


吃了快15年了

味道好像沒變過

呵呵!!






夢想前進摟!!


張小妮 別再混亂了!!


情緒過去了....該好好規劃一下 怎樣用比較好

他是個人材


好好的訂下 該有的規定 

GO!!


簡單說 簡單作




挖襙 噴嚏打不停 幹!!


......氣死我老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