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點到了

開放的門 又選擇關上休息

這不是逃避 而是在消化

吸收的知識

收到的訊息 

在轉換之間 需要時間

要等多久才可以打開 這自在的門

很快的.......


如果這樣就選擇放棄 也太早了吧

打開你的心房  打開我的心房

給我一套方法 一套方式 

心中太多糾結點 還在尋找 最洽當的方式 去連結

我要的是時間 而不是沒有必要的多餘感覺


我還是我 一直都沒變過

也不會改變 本質是善良的

態度會因為情緒而變化 但是 本質還是一樣


對於我 你看到了什麼?

用你的感覺 感覺我的感覺

還是用你的態度 感覺我的感覺

我不是不行 也不是不可能

而是.....我需要消化



框框很大很狹隘 你再用你的框 框起我

那我不就連呼吸都沒辦法了= =

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