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要目標設定在周遭的一家店

聽說該店 很有錢

的確 上網搜尋 它們的店名

到處都看的到 他們的店名




突然 感覺到 這是一股壓力

是我怕了嗎? 還是 我還沒行動 就怕了!


但我怕甚麼?

怕我一個人做不來嗎? 


又回到 亞洲行的 第三階段 LP的課程一樣

我自己 又開始埋頭苦幹

在自己心裡 在煩東煩西

對外 也無法說出的壓力 心裡一個想法一出 一個點子 一個方向

或者 因為 對手 又在網路行銷 這塊 拓展速度 更快了


我能幹甚麼? 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我一定要先搞好 自己先知道 才可以跟別人說


一無反顧的 自己 忙 卻忙不知道甚麼的忙

這就是瞎忙

(弟弟說的)




而在現實生活當中 還有一群好友 屹立相挺 

我們都是 有夢想的人


看到我的夢想 我也說不出 我的夢想有多大

這群朋友 既然 會伸出 它們溫暖的雙手


給我援助


心理是一股暖流



我知道 只要我有困難 你們都會伸出援手的


我是何德何能 有這樣的榮幸 可以得到 這樣的協助


真的很謝謝你們



弟弟 怡靜 魚丸 妮可 MAY




我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但是 我壓力好大= =

零到一 真的很不容易


既然要贏 就要贏到最大

要玩 也要玩到最大


 就讓我們復興幫 來搞得天翻地覆吧!!!


管你事業多大 

在怎麼大 還不及 有夢想 趕做 趕行動的人還要大!!


我是瘋子 也是白癡

無聊人士 


小聲點

世界要出現我們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